月兰鸢(缓更)

【澄羡】殇

“魏无羡,阿羡,我心悦你!”

“阿澄,我也心悦你!”













“魏无羡,你可愿嫁我?”

“晚吟,算了吧。”














“白姑娘,我既救了你,那就答应我一件事吧。”

“魏公子请说。”

“嫁给江晚吟,为他生个孩子。”

“……白妍领命。”














“魏无羡!你明知我……”

“宗主!慎言。”

“……我晓得了。”













“魏婴,让我……再抱抱你,好不好?”

“宗主,抱歉,恕难从命……快回房罢,洞房花烛夜,别让新娘子等急了。”













“白姑娘,江某此生,唯爱魏无羡,所以……抱歉。”

“无妨,白妍晓得。白妍是为报魏公子的救命之恩。别废话了,圆房罢。”
















“魏无羡,我……要当父亲了。”

“……恭喜宗主。”














“魏婴!!!别睡!我求你别睡!求你别睡!别睡好不好?”

“魏公子,你!又救了我一次……”

“宗主,好好……对白姑娘。她毕竟……是你夫人。”

“魏婴!!!”






“阿澄……如果我是女子……该多好……”

“魏婴!魏无羡!!!呜呜呜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“爹爹,这幅画上是谁啊?”

“忆君乖,这是……爹爹的师兄,也是……爹爹的心上人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